close

這兩天去考試時...忽然想到

我記得畢業後第一次去參加國家考試
當時工作十分忙碌,
所以我只是跟同學報名,當下只知道考試地點和時間
甚至我不知道我要考些什麼科目??

當我進到考場才發現沒帶電子計算機、沒帶2B鉛筆和橡皮擦.......
整場考試在考卷發下來的5分鐘就寫完了(不會寫)
因為不能離開座位、由於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翹著椅子(剛好做最後面)就開始東張西望.......
觀察著每個寫考卷的人~~~~

最後我發現長的很像虎姑婆的監考人員不斷走過來看我
由於他長得很可怕,我實在沒勇氣近距離看到他的臉,(如果嚇到要跟誰要收驚費)
所以每當他走過來時,我就假裝寫考卷....
他離開後我又東張西望..............
就這樣到了最後一節課我要離開時,

虎姑婆監考人員就跟我說,先生我觀察你很久了.......
請你不要作弊好嗎??   請你不要作弊好嗎??  請你不要作弊好嗎??

幹!長的可怕就算了,還是智障加被害妄想症~~~
幾乎空白的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