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禁閉室當戒護士時,曾經送來一位下基地(演習)時企圖自殺的兵,當時旅長很精實,只說一句:「馬的,當兵還自殺,過太爽,送禁閉室一個月」
收到這個兵時,就發現他的眼神不太正常,當天操課時,他忽然發瘋似的超過百米的速度"連滾帶爬"的跑來抱住我的腳,極度恐懼全身顫抖的說有兩個靈界的人,要來帶他,叫我救他,當時我除了壓制住(他一直企圖撞牆)並安撫他之外,副室長也立刻連絡長官和醫官前來,最後我就跟室長和副室長討論,「馬的勒(當時口頭禪)這裡是禁閉室怎麼連神經病都送來了,晚上如果再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會有當不完的兵」,當下也大致上跟長官這樣說,長官想想也有道理,就連絡家屬,直接送到國軍醫院精神科(管他是真的還是裝的,這不是我的專業)。

其實當兵有一句話:「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 最近在想一個快退伍的人,怎麼會被搞到禁閉室,你說他個性沒問題是騙人的(但畢竟使死者為大,且新聞需要有弱勢的人)
而禁閉室人員在操課時,自以為是的自我膨脹,忘記你是矯正不是虐待,身體有問題就叫醫官(我以前都這樣等他病好在操課),現在搞出人命(看來過失殺人是跑不掉了,真的當不完的兵了)

而台灣新聞事件當成八點檔再撥,講得好像身歷其境,實在太厲害了

PS 當天晚上我睡覺,一直想到他講的兩位靈界朋友,而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