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同學家看到他滿牆的路跑、鐵人及自行車紀念獎牌,忽然想到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拿過獎牌勒,然後某天就試著開是去跑步,我告訴自己當達成10k的時候就買台腳踏車,10k是達到了,但腳踏車還是沒買。
  今天我報名了第一場的路跑地點在集集,原本這場路跑時間是在7月14日,可惜碰到蘇莉颱風來搗亂,以致順延到8月4日,因為過去沒有路跑的經驗,以致帶著興奮趕來參加,但這時侯小女兒又來亂了,莫名其妙的哭了一晚,以致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去參賽,還好只有8k,當天大概7點28分出發,天氣很熱,該平常夜間練習不同,身體很快就感到疲憊,口很渴,也由於前天晚上幾乎沒什麼睡,我告訴我自己,盡力而為就好,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體,跑和走的把它完賽了,雖然簡章寫有但實際上卻是沒有獎牌,可惜只有完賽證明,但也是很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