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撥空去桃園找個同學,他是我國中同學,高中也是同學校。

記得國中的時候再一起下課時不知為什他還曾經被他K過而幾星期不講話,這件事我一直不明白也從沒問過他。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變的滿不錯的,常到他家打電動, 體育課一起打籃球。

為什麼呢?可能覺得他很風趣,腦袋裡面不知道裝些什麼東西?

還曾經把星星點燈改成大奶歌來調侃我們班某女同學,由此可見此人多不正常。

但我當時內心十分佩服他的幽默,他的不正常。

高中畢業後因為到外地念書、當兵及工作,只能偶爾到他家竄竄門子,且多數去他家也只碰到他老爸。

後來在找他處理我家VIOS的輪胎時,才知道原來已經在網路世界有一點名氣地位了(我還有眼不識泰山)。

雖然好像大家都叫他小小店長,但我還是習慣叫他本名洪00(因為他已經些許有名避免影響他的生活)。

重點是他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南投的店面,獨自一人跑去桃園創業,並因此負債一身。

每天努力而堅持,竟然把輪胎做到極致,也讓我學到原來輪胎對車子這樣重要,並且體會原來周星馳講的那句話「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食神」

然而對我而言他是我同學,並不是因為他的名氣才來找他,是一種過去的情誼和曾經有著共同的回憶。

也因為他,我更告訴自己訂個目標,努力向前進。

DSC_3627.JPG 

最後還ㄠ到一個鑰匙圈,真是不好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