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大約兩年前開始流行的網路程式,他串起了多年不見的朋友、同學、和過去一起相處擁有共同回憶的人,每當加入這些朋友時,腦裡總會浮現出過去與他們相處的畫面,不管是歡笑、痛苦、忌妒、誤會、分離,雖然並不是每個朋友都有機會與我們一起經歷過這些感受,其實大部分只有其中的幾種感受,雖然這與彼此間的交情並無太大的相對關係,但卻影響著我記憶中裡的彼此,最近念書的時候在臉書發表許多的感受,很多感受無法明確表達出來,使得別人誤會了自己雖然很多事情是我故意營造的感覺,但有更多的感受是我所不希望的,因為我們每辦法顧及每一個人的感受,每一個人的想法.....
  「臉書」,我要更小心且低調的使用他,他幾乎很難讓我表達出真正的情緒,真正的想法,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內心就像人與人之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