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大戲院」這是南投僅存的一家老電影戲院,在我高中的時候常常來這邊看電影,算算也有幾十年了吧!!P1000837.JPG  

戲院內部座椅還是舊的木頭座椅加軟墊,但整場電影看完我個人覺得坐起來不會不舒服,可惜的是沒有附飲料杯架,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喝飲料隔壁椅子上。電影放映的中央裡還有很舊的舞台,像是以前歌廳秀石的表演台,可能是以前類是黑貓歌舞團友來表演吧,我想這家戲院搞不好比我老唷,戲院舊歸舊但內部的清潔還是十分乾淨,除了老舊房的的味道外並無太大異味或臭味,但絕對比不上台中那些影城的品質。
P1000828.JPG  

戲院分為A、B、C三個廳而門票是全票180元、學生150元、還可以買10張100的套票(類是月票有半年的期限),因為看電影的人比較少所以買票入場是不對號座也不清場的,A、B、C廳隨便你挑,你也可以看完A廳電影接著去B廳或C廳看共計六部片,而且放映的影片很多都是院線片,所以如果有空從早上看到晚上看到眼睛脫窗都隨便你看。但是如果看到一半,才想起家裡的煮開水的火沒關怎麼辦勒,沒關係跟門口的看店妹妹說一聲,蓋個章,管你去哪裡只要當天回來 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P1000830.JPG  

而裡面的販賣部也很有特色唷,我記得以前戲院裡面的販賣部夾在AB廳之間,販售人員則坐在正中央,而現在販賣部現在則移除來到外面,但還是十分有古老味道。(後面的電視至少30年了)

P1000831.JPG  

身為一個南投人,很希望這家戲院能撐下去,在台灣這樣有味道的老戲院越來越少了。
PS 建議看電影時穿長褲鞋子,因為可能會有蚊子,戲院門口直接對戶外難免會分幾隻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