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等.......考的很簡單但是我考得很心虛,不是不會,而是沒準備好,總覺得上帝給了我們一扇門,並順手把門打開了,而我卻沒有好好把握輕鬆的走過......是因為工作或是家庭,其實都不是,而是因為我的心鬆懈了,我的心總是有很多理由很多藉口,並讓我在考試前一段日子相信接受這些理由和藉口,所以考完我滿難過(大概一天吧),因為機會又可能少了一次。
  其實我在這兩次的考試(高考和特三)之中也獲得了許多的經驗和心得,我會試著去調整和努力。我希望見面打打屁分享一些心得,因為這裡(網站)不是大家考不上互相取暖的地方,而是能看著別人考上而自我砥礪的地方,成績在三月就會放榜,在放榜前各位跟我一樣都還是個考生,可以休息,但不要鬆懈,繼續累績實力,也希望大家能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