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該撥了點時間找辣妹慶生,可行已經娶老婆的我沒有辣妹願意陪我,而只好到桃園找以前的老同學陪我,順便給他保養間換輪胎,講到這個老同學都會讓我不自覺想到以前在他家叫他太空戰士七代召喚獸的畫面,當時真的好熱血阿...好令我懷念的青春,只是這幾年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家庭各自打拚共同的話題變少了,只能偶而在網路上打打屁,所以利用剛考完試的時間去拜託他幫我換輪胎和保養車子,順便看搭的新店長得如何,結果竟然見到他的阿姊也在裡面幫忙。而去到那他正幫人家定位,是一台看起來改的超讚的車(跟一半的台客車不一樣),只是對於我這個外行人好像鴨子聽雷除了覺得他改得很讚外,完全看不出所以然,算了反正術業有專攻,這個車子就給別人去專攻吧!

  然而大老遠跑去桃園並不是同學給的價格比較便宜(事實上我沒比價),而是對他的人品和技術的信任,重點是可以順便來看看這個在異鄉打拼的同學,而我之前在工作碰它瓶頸時,知道他一個人到異地努力要實踐自己的理想,而我卻只會埋怨工作,也因為受到刺激我下定決心辭去工作花半年時間考技師及公務人員,雖然只有考上公務人員還要努力,但就是想去看看當初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之一的地方,一個有點個性卻很努力的地方。P1000737.JPG  

我的車是有點年紀了大約12年了吧!!今天終於有機會洗香香了還買了新鞋P1000771.JPG  

因為路途很遠,所以要求能保養的都保養一次把他搞定,在保養完後覺得車子煥然一新,不知道為什麼給他每次換完輪胎保養完我都充滿感動,在回家的路上都不自覺飆起車來,照樣的感覺大概在往後的一星期開車時都會有哪ㄟ架順的感覺,當天忙到晚上好像是七點吧才搞定收工,也拜託同學和咖啡來個大合照,因為路途很遠 下次再去不知道什麼時候
走的時候拜託同學和咖啡來個大合照,因為下次再去搞不好是幾年後的事了,其實我一直很希望他能回台中或南投這樣我車子的事情就有人可以幫我搞定,不用為找車行的事情煩惱。P1000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