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就好像不斷做選擇題」

這句話是我高職同學在他桌墊下的一句話,

15年過去了,那位同學早早結婚生小孩,不知去向。

而我 卻仍然碰到人生的選擇題,只是這次我不再是一個人,是一個家的責任。

高職畢業時,憑著努力和運氣考到國立二專,

民國86年在當時大專學校還很少的時候,能考到國立學校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當時的我其實面臨了人生第一個重大的決擇,但是我沒有太多的思考,在輕氣盛的自信下就輕率的下了決定

選擇了聯合專科學校「建築系」而不是「土木系」。(有機會在分析兩個的差別)

因此我的人生就開始走上不一樣的路,而當下的我卻完全不自知。

聯合大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