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我完全不知道建築系的可怕

以為努力加上認真就可以克服一切........

笨笨的拿著行李,第一次離家去念書

當時考上聯合的同學有三個,兩個念建築系,一個念土木系

很不幸的,在開學約一個月左右,我那念建築系的同學,就休學了。

然而上帝給我的人生磨練才剛開始........

一年級的指導老師是剛從歐洲念完博士回當系主任的歐陽奇老師

請他當主任並不是他很強 而是需要他的博士學歷

讓當時的「聯合工專」 升格為「聯合技術學院」及現在的「聯合大學」。

對他的印象只停留他是個大菸槍,和不斷提倡自我意識極高的系上的改革

然而在設計上...........我只學到一片空白.........真的是一片空白...

地獄的環境裡,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不知道是因為常需與同學熬夜做模型及設計的革命情感,還是因為一起吸了太多的保麗龍膠(做模型用的)。

同學的感情特別好,也讓我認識了許多生命的貴人。(待續..............)

00080015.JPG 

一年級的時候由左至右:張毓芬(胖胖)、我、素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里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